创新创业

数学学院与太平洋证券携手开展首届ETF知识大赛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18    文章浏览量:

为拓宽金融和统计专业学生视野,帮助学生熟悉经济社会实际,了解证券市场、股票、基金等金融产品基本知识,1122日,数学学院特邀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太平洋证券云南分公司投教专员杨雅杰老师到校开展知识讲座,宣讲ETF知识大赛相关内容,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此项大赛,了解ETF知识,增加对金融知识和产品的了解。

此次ETF知识大赛是在我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交所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大赛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开设了“高校赛道”,活动使用线上答题方式,设注册奖励、答题奖励、周赛奖励、排位赛奖励,在“高校赛道”排名居前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上交所推荐到基金公司实习。

数学学院201720182019级金融、统计专业同学共计2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知识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经常有类似的机会多接触一些课堂外的专业知识,以便于在校期间提前了解经济社会实际,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