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工作

【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美艺学院、音乐学院、生科系、数学系联合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00:00    文章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增加学生就业机会,2017年3月23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美艺学院、音乐学院、生科系、数学系在行政楼一楼D区大厅联合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招就处、各院系领导和辅导员均到场组织指导2017届毕业生参加应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近50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教育、IT、动画、财务、设计、航空服务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到场的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表现沉稳,初步达成意向的毕业生们向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部分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后组织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收到毕业生的广泛欢迎,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不仅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新的认识,也很大程度解决了部分毕业生就业问题。

(作者:16级师范2班李彭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