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51    文章浏览量:

2019516日,数学学院在博雅楼2102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隽雁、团总支书记高骞、辅导员施菲、余晓丽及2019届毕业生共150余人出席了大会。

罗老师首先指出,毕业生要将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和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结合起来,树立成才观、就业观,用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希望毕业生在即将毕业之际,对学校、老师、父母怀感念之心,铭记师恩,诚信做人,离校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禁酗酒闹事,爱护公物,严格自律,以良好的形象告别母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毕业和就业压力,感恩父母,感恩母校,以诚信的态度顺利实现就业,实现梦想。

罗老师还针对遵纪守法和安全方面做了提醒,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毕业生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在就业过程中增强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知法守法。她提醒毕业生们在毕业和求职过程中要注意饮食、交通、财产安全,警惕传销陷阱、电信诈骗和非法网贷,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以积极的心态走向社会。

最后,罗老师还对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时间节点、毕业典礼的具体安排等方面做了重点提醒,提醒同学们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离校。

会上,2019届毕业生纷纷在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布标上签字留念并领取毕业明信片,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数学学院的重托,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昆明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