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李万为师生义务理发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4:17    文章浏览量:

20201112日,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学生一支部党员李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惟真楼1414为数学学院师生义务理发,服务师生十余人次。接下来李万还将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数学学院学生一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李万学习,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万于20149月参军入伍,20199月退役复学后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习,部队服役五年期间经过不断努力和坚持,从一名地方大学生转变成了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四有”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五年的军旅生涯学到了很多,其中一项技能就是理发,服役期间为战友理发几百次,手艺得到广泛认可。退伍回到学校后,一直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疫情期间也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团宣传防疫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