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学生二支部近期简报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2    文章浏览量:

数学学院学生二支部于2019111日开展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及“五法”宣传教育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回顾和对“五法”的宣传教育后,各党员同志进行了发言,表示对党章党规学习的还不到位,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的还不够以后应该加强这方面的不足,其次要保持终生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要定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要懂得依法保护军事设施,维护国家安全,要有明辨是非的意识和能力,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20191114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各地个单元位结合实际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观看学习,学习并体会榜样精神。

20191122日学院党委书记罗隽雁同志和党委委员刘启宽同志分别为我们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122日开展以学习黄文秀、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会上大家发表了学习感想。20191122日在惟真楼1507开展讨论接收李嘉琪、周悦、王建、周迎春等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王松剑书记主持。

20191127日在惟真楼1414观看云岭夜校节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在外实习党员自行在云岭先锋里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