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简报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0    文章浏览量:

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1日召开支委会,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讨论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讨论审核10月支部党员积分。

11月14日,召开支委会,对发展对象李一丹、代理慧、李晓倩、杨晴晴等4名同志的政审、参加集中培训、公示情况进行审查,并报上级党委预审。

11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数学学院党委举办的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罗隽雁同志主讲。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兴伟老师为我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学生成长和成才的梦》的党课。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经大会讨论通过,同意接收李一丹、代理慧、李晓倩、杨晴晴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黄文秀、张桂梅先进事迹,讨论以她们为榜样,如何在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初心。

11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云岭先锋夜校”栏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除正常开展志愿服务——高数课堂答疑外,11月29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昆明学院经开区附属学校为六年级两个班级学生做奥数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