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教师支部11月份工作简讯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19    文章浏览量:

数学学院教师支部11月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所做相关工作如下:

一、参加罗隽雁书记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1122日,教师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党课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罗隽雁主讲。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党课上每一位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二、学习张桂梅,黄文秀先进事迹

20191122日,教师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张桂梅,黄文秀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一名共产党的崇高理想和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黄文秀的事迹,让我们明白了基层是艰苦的,只有心怀信仰,才能成芳华。努力、阳光、热情、真诚、有追求,是黄文秀留给所有人的印象,她用赤诚的初心,质朴的奉献融入贫困群众,担当起脱贫攻坚重任。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材料,之后交流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畅所欲言,每位党员都深受感动,有感而发。

三、党员对照18个是否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措施

20191129日,数学学院教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对照党规党纪找差距。每位党员认真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人都根据自己情况认真学习并写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