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简报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58    文章浏览量:

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94日在昆师路校区数学学院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委增补,通知投票表决,补选2名党员杨瑞、叶永佳为支委。党员大会后召开支委会,确定施菲为支部书记,冯爱芳为支部副书记,李娴为组织委员,杨瑞为宣传委员,叶永佳为纪检委员。

923日,召开支委会,讨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讨论并确定王天华、刘欣、耿茜、卓子倩、徐娅楠、蓝肖琳、朱梦叶、段静娇、王艳婷、杨硕、窦兴瑞等11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925日,组织在校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云岭先锋夜校第28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外实习的党员在“云岭先锋”APP上观看。927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并分别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开展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就支部学习及活动内容、形式;党员个人如何践行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10月“高数答疑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开展,每周二、周三在博文楼2312为全校学习高等数学的同学答疑。10月10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云岭先锋夜校第29期“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1011日,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了《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都为祖国70年的巨变感到骄傲,表示要把爱国情转变为报国志,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召开支委会,讨论并确定李一丹、代理慧、李晓倩、杨晴晴为发展对象。

111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不足,找差距,为下一步对照查找自身差距和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准备。组织学习“五法”,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