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09    文章浏览量:

116日数学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近期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进行总结交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王德斌同志到会指导。

数学学院党委7名委员按照调研方案,紧扣工作职能职责,围绕数学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综合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更好服务师生等调研主题,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交流、个别谈话调研等方式,共发现12个调研主题49个问题,提出整改措施38

王德斌组长点评指出,数学学院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到位,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调研主题结合学院实际,紧扣学院发展,重点突出,并能边查边改。他还对数学学院下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和讲好党课等工作中作出具体指导。

罗隽雁书记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领会指导组意见和要求,把调研成果运用好,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数学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