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46    文章浏览量:

2019516日,数学学院在博雅楼2102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罗隽雁、学生一支部书记施菲和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30人参加了大会。


罗隽雁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完成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在毕业离校前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做合格党员,在离校后处理好求职、职业流动与增强党员意识的关系。


其次,罗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信仰,为国家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做出积极的努力。


最后,罗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离校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对《昆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登记表》的填写给予指导,提醒毕业生党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并及时将回执交回数学学院党总支,决不能做“口袋”党员,确保完成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