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数学学院师生党员赴大理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7:00    文章浏览量:

                    文/秦丽娟     图/周宇


1222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秦丽娟、院长周兴伟带领16名师生党员到大理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习交流。

大理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施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琼、副院长(主持工作)董万归、党委副书记方文江、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和昆明学院数学学院教授(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蔡华仙、副院长线加玲、党政办主任周宇、学生一支部书记辅导员施菲参加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大理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昆明学院数学学院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硕士点申报、支部建设、学生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商榷今后在党建共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共商共建共享,实现昆明学院数学学院和大理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